十字街头

醉时观月。

Amber梁馨心·LoFoTo:

【 Puerto Rico 波多黎各】 Part 2

丹尼(Danny),35岁。

卡莉玛(Karima),38岁。

两人在同一家律师事务所合作解决案件有近五年之久。

丹尼是“扑克脸”,待人接物总习惯性神情冷漠。

卡莉玛是笑脸皇后,谈话时脸上的表情只有“微笑”和“开怀大笑”两种。

和很多事业有成的美国人一样,他们与各种人经历各种暧昧或恋爱无数,却始终没有下决心组建家庭。

“但也是时候了,你会想要在任何时候都不需要理由或借口,就能见到她,拥有她,当你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。”

丹尼眼圈泛红,难得的笑着,拦过卡莉玛的肩膀说到。听完这句话,我也鼻头泛酸,颇有感触。更别提可爱的卡莉玛,她紧紧地握着漂流瓶,微笑着流眼泪,又美,又幸福。

为了求婚,丹尼准备了那只漂流瓶。他暗自决定,在卡莉玛往岸边回游的时候放走漂流瓶,如果卡莉玛能捡到,那就是命中注定,他就向卡莉玛求婚。

你是否以为,卡莉玛真的就是那样命中注定的捡到了漂流瓶?

事实上,当丹尼看着卡莉玛游向自己时脸上温暖的笑容,就一个猛子扎进水里,自己拾起漂流瓶交给了卡莉玛。

“当我看着卡莉玛的时候,我有多害怕她捡不到,而她捡不到,我是否就不会求婚了呢?那一刻我突然明白,用漂流瓶决定我的爱人是我一生中最傻的创意。其实遇到她,爱上她,想要求婚,就已经是命中注定了。”

瞧瞧,这“扑克脸”其实有一颗多么火热的心和真挚的爱。

真庆幸,当看到他们在海中拥抱时,我停住了脚步,等待他们上岸,厚着脸皮讨来他们的故事。

而我的回报,便是用相机记录下这幸福的一刻,在情人节送给他们以祝福他们的爱情长久圆满。

话说,你会不会好奇,漂流瓶的签纸上写着什么呢?

其实我不应该这样曝光他们的隐私,不过那实在是一句会让我泪崩的爱情箴言:

Tell me you are mine. Through all the years, till the end of time.

请告诉我,你属于我,岁岁年年,永永远远。

祝大家 情人节快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ber梁馨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情人节前夕 写于 波多黎各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
热度 ( 276 )

© 十字街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